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店铺场馆整治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3-25 11:54: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3月25日上午,林群慧副区长带队检查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店铺场馆整治工作并召开检查反馈会。区卫生局、文体局、食安办、工商局、质监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林群慧一行先后走访了金逸影院、星光网吧、新教育书店、东北饺子馆、开发区医院、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鼎汇快餐店、海上明珠,针对店铺场馆的消防设施、餐饮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部门立即监督整改、协调处理。在随后召开的检查反馈会上,林群慧就文明城市创建店铺场馆整治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重点,针对存在问题,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跟踪督促整改,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