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行动 爱暖心中

阳光学院部分学生在步行街广场开展募捐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3-24 19:27: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3月22日上午,来自阳光学院红十字会、社团联合会、13级广告2班的学生们在马尾步行街广场开展募捐活动。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轻人以“快闪”的舞蹈表演方式吸引着过往市民驻足,随后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及周边居民宣传爱心助残、乐于奉献的精神,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让更多的人献出爱心,积少成多,聚力助人。此前,该校部分学生还在班级内组织募捐。据统计,两日活动共募得善款650元。

  此外,21日当天,这些学生们还与马尾移动公司联合举办“免费升4G,助残一份力”的公益活动,向身边的移动用户宣传并引导其免费更换移动4G卡,学生们每换一张卡,移动将会捐献一元钱,赠与需要帮助的人,更好的践行雷锋精神,展现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及担当。“虽然募得的善款并不多,但这是我们的一份心意,我相信只要每个人都伸出友爱之手,就会有更多的人获得帮助。”学生卓英铖坦言道。

  据了解,募捐活动和公益活动共募得善款约850元,该项资金将用于捐助由区妇联提供的三名残疾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