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人口计生局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学习月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3-24 10:47:0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瑞琼)3月19日,马尾区人口计生局党支部启动了“人口计生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月”活动,对集中学习月活动进行详细的安排,做到有学习计划、有学习时间、有学习内容,为下一步下阶段有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奠定了理论基础。

  区人口计生局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林桂英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到集中学习与自学并重。三是要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工作和学习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学习效果。

  会上,区人口计生局主任科员何祥春带头宣讲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拉开了学习月活动序幕。此次集中学习活动为期四周,主要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及《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规定书籍,观看警示教育片《贪路无归》、《官箴》等,开展警示教育。同时还学习谷文昌精神、古田会议精神和林丹、郑伯武、陈光淡、吕榕麟先进事迹等先进典型材料等。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理论学习、交流学习心得,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群众意识、公仆意识,并将学习成果带到实际工作中,并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群众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