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琅岐实验小学旁一座违建被拆除

http://www.mwnews.cn  2014-03-21 18:40: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3月21日下午,区清违办协调组织琅岐镇、区市容局、国土局、琅岐公安分局、琅岐边防所等清违办成员单位,对琅岐实验小学旁一座违法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区委副书记蓝锋亲临现场指挥拆违行动。

  据了解,当天共出动210名执法人员及保安,并投入1台大型拆违机械,共拆除一座违法建筑,建筑面积300平方米。据悉,此违章搭建房已属于 “四类重点拆、六个必先拆”中的典型拆除对象,此次拆违行动旨在严厉打击琅岐少数人的违法建设行为,并给仍想顶风搭建的投机份子以有效的震慑。

  相关链接:

  四重点:重点拆除违法占用农耕地、影响公共安全和重点建设、严重影响城乡规划、交通干线两侧的违建。

  六先拆:党员干部的违建、安全隐患大的违建、影响“三边三节点”整治的违建、顶风突击的新违建、妨碍重点项目建设的违建、社会影响恶劣的违建先行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