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慈善总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4-04-10 15:47: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4月10日上午,区慈善总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区总工会七楼会议室召开。区领导高兆斌出席会议。

  高兆斌表示,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创新社会管理的有效抓手。是改善民生、造福社会、促进社会和谐的崇高事业,是培育公民高尚思想道德情操的重要载体。对于我区慈善总会在新的一年的工作,高兆斌提出希望与要求,要着力抓好善款募集;着力创新慈善项目;着力培育慈善文化;着力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慈善总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13年慈善捐款先进单位和个人决定;表决通过增补理事、常务理事建议名单。市、区慈善总会相关领导进行讲话。

  据了解,在过去一届的五年,区慈善总会募集善款到位1281.97万元,发放救助金1216.31万元,惠及贫困群众2543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