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4-06-30 14:03: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6月30日,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区人大主任沈甦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利民及部分区政府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福州开发区国有资产营运有限公司发行企业债券方案的议案。会议讨论通过了区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福州开发区国有资产营运有限公司发行企业债券方案的议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巴宏丽为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任命梁志剑等二十位同志人民陪审员的职务;决定免去吴聿建的福州市马尾区文体局局长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