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无绿色环保标志机动车将于11月起限行

http://www.mwnews.cn  2014-09-09 16:57: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9月9日,记者从区环保局获悉,我区将于11月1日起,开始实施无绿色环保标志机动车限行区域规定。

  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底我区已完成无绿色环保标志机动车限行区域的划定。11月1日起,将在君竹路、建星路、星达路等3条道路围成的环形区域以内所有道路(含本道路),禁止无绿色环保标志机动车通行,限行时段为全天24小时。

  军车和执行紧急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特殊车辆不受限行措施的限制。

  据了解,本次限行是为了加强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促进机动车污染减排,有效削减机动车氮氧化物的排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