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前三季度我区省、市、区重点项目均超序时进度

http://www.mwnews.cn  2014-10-14 16:39: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0月14日,记者从区发改局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我区重点项目整体进展良好。截止九月底,省、市、区重点项目均超序时进度。

  据悉,我区列入省级重点项目6项,其中计划在建项目2项,年计划投资5亿元,1-9月完成投资4.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0.1%,超序时15.1个百分点;列入市级重点项目52项,其中计划在建及新开工项目44项,年计划投资81.8亿元,1-9月完成投资7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2.9%,超序时17.9个百分点。

  今年,我区重点项目190项,年度计划投资136.6亿元,前三季度完成投资116亿元,占年计划的84.9%,超序时9.9个百分点。其中,达到或超过序时进度的125项,落后序时进度10个百分点以内的2项,落后序时进度10个百分点以上的29项。

  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在我区重点项目中,社会事业项目建设较快,“今年以来我区重视社会事业项目建设,今年九月我区首个公交枢纽站——马尾请洲公交枢纽站主楼封顶,预计下月装修完成,年内投入试运营;琅岐污水处理厂也于上月动工,预计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届时将提高琅岐岛内水环境质量,改善投资环境和居民生活条件。”记者了解到,目前63个社会事业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40.25亿元,占年度计划91.70%,超序时进度1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