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林飞调研中国—东盟海产品交易所上线试运营准备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10-26 13:51: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0月26日,福州市副市长、区委书记林飞带队调研中国—东盟海产品交易所上线试运营准备工作。区领导雷连鸣、刘宇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林飞现场查看了中国—东盟海产品交易所总体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交易所上线试运营准备工作,并协调解决试运营前遇到的问题。

  林飞指出,中国—东盟海产品交易所的上线试运营将带来全新的发展,试运营后,相关部门要抓住交易所支持人民币跨境结算、依托现货交易的特色发展契机,以此带动海洋产业经济的发展;不仅要加强同东盟各国合作,还要与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发展海洋渔业合作;要注重交易所市场现货交易,加大市场监管,同时金融服务要跟上发展步伐。

  随后,林飞还现场协调了马尾鱼市、科技孵化中心大楼等项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