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琅岐经济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4-10-28 00:17: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0月27日,琅岐经济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张守祥到会指导;市委第五督导组副组长冯小鲁,区委第一督导组组长王峪,福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琅岐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木泽出席会议。

  冯小鲁充分肯定了琅岐经济区教育实践活动做法和成效,他指出,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要阶段性结束了,但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历史进程永远不会结束。活动收尾绝不是作风建设收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希望经济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持之以恒上下功夫,作风建设不停步;要在敬终如始上下功夫,建章立制不放松;要在从严管理干部上下功夫,严明纪律不例外;要在党性锻炼上下功夫,党内政治生活不走样;要在继续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改革发展不减力。

  王峪指出,琅岐经济区从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牢牢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聚焦作风建设,突出实践特色,扎实推进各环节各步骤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经济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不断巩固和扩大已经取得的成果,下一步,要聚焦查摆出的“四风”问题,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盯紧整改方案的落实,盯紧建章立制的深化,盯紧总结评估的开展,推进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后续工作。

  杨木泽表示,经济区教育实践活动在市委第五督导组、区委第一督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区党工委坚持把加强学习教育摆在首位、贯穿始终,坚持以“四个万家”活动为主要载体,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对照焦裕禄、谷文昌等同志的好作风,深入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坚持边查边改,着力推动问题解决。下一步要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落实“聚神聚力、提标提速”行动上,推进琅岐跨越发展。

  会议还对领导班子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