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许毅青带队赴琅岐经济区调研重点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4-11-07 14:11: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11月7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队赴琅岐经济区调研重点项目。区领导杨木泽,马尾新城闽江口指挥部、区直有关部门、琅岐经济区区直部门及琅岐镇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许毅青一行先后调研察看了雁行江北岸片区综合整治、港口路、琅岐污水厂、环岛路(二期)、凤窝隧道、环岛路(三期)等重点项目,并于琅岐经济区召开汇报会听取通和路立面景观整治设计方案汇报。

  许毅青指出,琅岐是福州旅游业发展的宝地,也是三江口战略组团的重要组成,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在推动各重点项目的过程中,干部们要“提神”,提升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迎接挑战;要“提速”,各重点项目须成立指挥部,列出任务清单、进度时间表,加快项目推进;要“提效”,突破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征地、交地等重要节点,及时反馈资金等问题,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具体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