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开展《福州市物业管理若干规定》执法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4-11-07 10:13: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1月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甦带领区人大执法监察组到我区各住宅小区开展《福州市物业管理若干规定》执法检查。副区长刘宇参加执法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检查了名郡小区、西提丽府、尚层建筑以及尚锦小区,详细了解了小区环境建设与楼房设施维护情况,察看了小区物业管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强汇报了我区贯彻实施《福州市物业管理若干规定》工作情况,三镇一街相关负责人对本辖区对《规定》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针对辖区内当前物业管理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沈甦要求,各部门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小区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协调解决,提升小区管理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