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道安办召开“百日会战”统一行动启动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4-11-06 21:10: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11月5日上午,马尾区道安办在交管大队一楼会议室召开道安综合整治“百日会战”统一行动的启动仪式,马尾区公安局、安监局、交通运输局、教育局、农林水局、旅游局、各镇街分管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区道安办副主任、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长权廷师就此次道安综合整治“百日会战”统一行动工作目标和整治重点进行了宣读,指出,这次百日会战的工作目标是持续营造全社会“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氛围,加强重点车辆交通违法的现场查纠,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预防和尽量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各相关单位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到此次道安综合整治“百日会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昂的斗志,全力投入到整治工作。“百日会战”中,公安、交通运输、农机监理、城市综合执法等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联合执法,确保在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方面取得实效。各单位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执法、严肃执纪、严密措施,务必要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要积极在报纸、电视、广播、网络上广辟宣传栏目,宣传道安综合整治“百日会战”,曝光交通违法行为,剖析典型事故案例,不断提高市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