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管大队联合开展企业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11-06 21:13: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深入推进交通安全宣传“五进”活动,11月4日,马尾交管大队联合快安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到辖区福建省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的管理人员、驾驶员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快安所张前副所长结合自己丰富的交通管理经验,首先从企业文化建设、法律规定、企业的现实经济利益等三方面阐明企业对员工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重要性,接着他分析了当前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深刻剖析了当前机动车驾驶员在驾驶技能、职业道德素质、社会公德等方面普遍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案说法详细讲解了超速、超载、酒驾的危害及处罚,交通安全记分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倡导和呼吁大家务必要牢记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生动的事实、典型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交通课后该公司管理人员、驾驶员都纷纷表示:为了确保自己及他人的安全,确保企业的经济效益,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共创平安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