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http://www.mwnews.cn  2014-11-07 10:15: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11月5日,区环保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东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局长林群山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党的群众路线总结会议精神,对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总结。他指出,我局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使全局上下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深入组织学习,广泛听取意见,筑牢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基础;突出重点环节,完善制度机制,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长效化、常态化运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做到了“五个突出”:突出领导带头、突出从严从实、突出统筹兼顾、突出依靠群众、突出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广大党员干部不仅在理论上、工作上、业务上得到了巨大的提升,更在思想上、灵魂上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以优良的作风凝聚了促进环境保护工作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他强调,要学习提高必须始终不渝、问题整改必须一抓到底、作风养成必须坚持不懈、制度落实必须持之以恒;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新要求,在实践中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更高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推进环保工作科学发展。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最近视察福建的系列重要讲话,强化了对群众路线教育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