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委第五督导组来我区督查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12-02 19:55: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12月1日,市委第五督导组张守祥组长一行来我区督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友习陪同督查。

  在听取区委实践办关于我区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及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后,张守祥对我区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工作及整改落实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尾声,但收尾不是收场,还有许多后续工作需要落实,要按照省、市委的要求,继续做好“回头看”工作,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和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盯确定的整改任务和24项专项整治工作,确保落实到位;坚持上下联动,解决“百个群众关注问题”,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做好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切实履行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明确明年工作总体思路,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