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举行揭牌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4-12-18 10:21: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2月17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揭牌仪式在高新区创业园举行。区领导倪晓嵘、张林参加揭牌仪式。高新园区管委会及区科技局全体干部员工到场参会。

  据了解,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是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推动区域科技创新,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吸引集聚科技创业人才的有力举措。孵化器位于快安科技园区,占地面积约50亩,总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目前入驻企业13家,已完成了投资、科技、金融等15个公共服务平台的搭建工作,涵盖物联网、车联网、云计算、云服务、电子商务、移动医疗等领域。目前,该地块做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过渡孵化平台进行运营。近期已动工开建的“高新园区科技孵化中心”将最终成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入驻地,为科技型初创企业提供更加完善的公共服务和创业空间,成为科技型企业创业的理想“栖息地”,不断提升我区的科技自主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