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政协委员报到

http://www.mwnews.cn  2015-03-23 17:21: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翁闽 陈晓静 文/图)3月23日下午,参加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向大会报到。

  在海上明珠酒店报到点,记者看到,会务组工作人员忙着给委员们发放证件及会议材料。报到点没有鲜花,没有迎来送往,但委员们笑容灿烂,参政议政热情高涨,委员们有的认真阅读会议资料,有的第一时间提交提案,有的互致问候,交流自己关注的话题……在未来的两天半时间里,他们将怀揣社情民意,就事关我区发展、百姓生活的大事小情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报到现场,有很多委员已提交大会提案,他们纷纷表示十分珍惜这次会议机会,将通过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

  记者了解到,沿袭去年“两会”的“节俭风”,今年大会将首次取消安排参会委员食宿。据区政协办公室主任严丰介绍,今年参加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列席委员共208人,为严格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响应中央号召,此次两会期间没有为委员们安排食宿。采访中,多位政协委员对这次不安排食宿的决定都表示十分赞同。他们说,省下来的钱完全可以用在改善民生上,于国于民都是大好事,值得提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