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领导到我区调研自贸区建设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5-03-23 13:20: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3月23日上午,副省长、省自贸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栅洁带领省市有关部门赴我区调研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建设规划情况。区领导李利民、刘晓东参加调研活动。

  郑栅洁一行实地察看了自贸区琅岐区块、福州出口加工区直销展示中心、中国东盟海产品交易所等地,并现场听取了各区块建设规划情况和准备工作情况汇报。郑栅洁特别关心各项目的推进进度,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指示有关部门协调解决。他表示,福州片区要抢抓自贸区建设机遇,主动作为、吸取上海自贸区的经验,探索体制机制创新,促进投资贸易便利化,进一步推动我省经济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