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童声笑语进贸院,生态文明校园行

http://www.mwnews.cn  2015-03-20 17:38: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3月19日上午,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邀请亭江镇大地幼儿园185名师生来校开展“童声笑语进贸院,生态文明校园行”的校园踏青暨“大手拉小手,共创希望林”植树活动。

  小朋友们首先在幼儿园老师及36名志愿者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学院独具特色的白鸽广场及植物多样的生态园。从教室走向大自然,小朋友们对大自然充满了好奇,面对美丽的生态园,他们露出纯真无邪的笑脸。

  本次活动对外展示了学院的生态文明教育基地的建设成果,于此同时也引导和鼓励小朋友们在“雷锋月”里奉献一份力量保护环境,为大自然添加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