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年志愿者走进福乐家园

http://www.mwnews.cn  2015-03-20 17:07: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 “我们用什么斗地主?”“……扑克牌。”3月20日下午,马尾福乐家园充满欢声笑语,学员们一边用手比划着一边说着提示信息。这些学员都是福乐家园的智障人士,在他们对面猜着答案的是来自阳光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他们正在参加“你演我猜”的游戏。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和学员们进行了击鼓传花、木头人等游戏,一对一的与学员们进行着互动。“我们挑了些比较简单、互动性强的游戏,希望能让这些学员们开心。” 志愿者钟言笑着说道,其实我觉得他们挺聪明的,玩起来,会自己调动气氛,相比下我们顾虑太多反而没他们活跃、没他们放的开;而且他们都很开朗、无忧无虑的,和他们一起玩,我们也被感染的很开心。

  据了解,该活动是区团委与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除此次活动外,青年志愿者们还将走进幼儿园、走进小学、前往烈士墓园等地开展相关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