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心课堂”走进幼儿园

http://www.mwnews.cn  2015-03-20 17:13: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通讯员 黄奕华)“你拍一、我拍一,小孩不玩打火机……”3月20日下午,马尾红太阳幼儿园里充满欢声笑语,由团区委和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爱心幼儿园”活动在红太阳幼儿园里进行着,青年志愿者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交流、互动、玩游戏,用孩子们喜爱的方式为他们带去知识,带去快乐。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是通过PPT给小朋友们讲解电与火的危险性,以及如何保护自身安全的小常识,通过提问来加深小朋友们对这些安全知识的印象。在“上课”结束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做 “小兔子过山洞”、“老鹰捉小鸡”、“蹲蹲乐”等游戏。“平常幼儿园就很注重小朋友的安全教育。志愿者通过图片和游戏的方式让安全知识更形象,让小朋友们玩的开心又能记得住,很不错。””幼儿园小二班严佳佳老师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