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区关工委年度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3-20 17:34: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文/图)3月19日下午,我区召开区关工委年度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洵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会议上,赵洵对我区关工委2014年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5年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指出,对于关工委的工作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要落实措施,着力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夯实基层关工委工作基础、打造工作亮点和特色品牌三个方面下功夫,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深入发展;要加强领导,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关工委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4年度关工委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