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3-23 17:38: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翁闽)3月23日下午,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陈桂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桂清要求各参会人员服从会议安排,参加会议和讨论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保证会议的参会率,集中精力把大会开好;要认真组织分组讨论,此次大会是委员们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委员素质的重要平台,各位委员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从大局出发,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多提建设性意见;要倍加珍惜参加大会的机会,认真准备提案和大会发言材料,积极参加分组讨论等各项活动,充分展现委员良好形象,努力让本次大会的提案从质量和数量上一个新台阶。他强调,本次大会时间紧、程序多、任务重,各组召集人要明确任务,切实负责,常委们要率先垂范,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预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