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正式开园

http://www.mwnews.cn  2015-03-30 14:22: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30日,阳光明媚,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正式开园,100多名小朋友在家长带领下报道入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委书记王苏闽出席了开园仪式。

  由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带来的合唱《幸福花开》拉开了开园仪式的序幕,在随后的游园活动中,有家长参与的全园集体舞,有以促进走、跑、爬等动作发展为目的的亲自竞赛《喜洋洋运动会》;而《亲亲电信吧》活动让幼儿自己动手,制作奶茶、水果沙拉、三明治等,《美美创意园》则通过纸箱创意、粘土造型、拓印、花艺等活动让幼儿自由涂鸦、黏贴、萌发幼儿对春天的热爱以及体验自由创作的乐趣;《蒲公英剧场》通过超级变装秀、《数星星》亲子互动操、童话剧《狼和小羊》等活动让幼儿体验大胆上台、自由表演的乐趣。活动现场好不热闹,园内不时传来欢声笑语。“今天活动很有意思,不仅沟通与孩子的感情,还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参加活动的家长对记者说道。

  “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改扩建工程是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约8640平方米,配有15个幼儿学习生活游戏房,及全市首个在幼儿园内的科学馆,是一所按全国中小型幼儿园建筑标准规范来建设。学习规模扩大了,教学设施也完善了,将为这些小朋友们提供良好的启蒙教育环境。”第三实验幼儿园园长林婉惺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