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纪委组织干部群众参观林则徐廉政事迹展

http://www.mwnews.cn  2015-04-28 17:10: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今年恰逢林则徐诞辰230周年,马尾区纪委于4月28日组织镇街党员干部、区直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广大群众参观由市纪委、监察局主办的《壁立千仞 无欲则刚——林则徐廉政事迹展》巡回展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秋伸参加参观活动。

  展览使用了50多幅图文并茂的展板,以其“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的人格精神为主线,分别从“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言从法随、兴利除弊”;“治水赈灾、平反冤狱”;“廉洁自律,垂范后世”四个方面,集中反映了林则徐勤政廉政、爱民利民的一生。展览现场一位85岁的党员陈松官说:“看了展览后,我被林则徐的高尚品德深深触动,只有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建设,始终保持清廉刚正的工作作风,并且在立足本职工作基础上,加强学习,不断创新,才能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据了解,这次展览时间为4月28日到4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