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5年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4-28 17:18: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文/图)4月28日,我区召开2015年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区领导雷连鸣、李贞、林海鹰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副区长雷连鸣就下一步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抓手、加强学习的过程;要有效安排工作,各部门之间要配合好协调好时间,做好建议、提案任务分解工作,定好时间点;区政府要重点督办,做好沟通反馈工作。

  据悉,区两会闭幕后,区政府办公室收到区人大人事代表工委和区政协提案委转来由区政府系统办理的人大代表建议82件、政协委员提案95件。经区政府督查室分解、初步拟定承办单位后报区政府分管领导审查、确定。今年的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共涉及47个部门和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