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杨益民到我区调研工业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5-09-19 21:08: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 )9月19日,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区调研工业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市领导高明,区领导赵学峰、张林、刘晓东参加调研活动。

  杨益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冠城大通、中铝瑞闽、昇兴集团等企业的生产车间,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今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企业快马加鞭,加快发展,为福州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杨益民指出,当前面临着经济下行等压力,企业要主动适应形势变化,清醒地判断形势、谋划发展,在竞争中加快调整生产和产品结构,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加大研发创新投入,实施设备更新、技术改造,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积极创造条件,加强品牌塑造,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他要求,各级政府部门要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