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启动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9-18 17:01: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9月18日上午,"安全起步 放飞梦想"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琅岐实验小学大操场举行。活动由琅岐公安分局、琅岐镇政府主办,马尾区教育局、琅岐实验小学承办。琅岐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和琅岐公安分局、琅岐镇、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朱立仪老师用明快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校园安全、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琅岐公安局领导为同学们讲解交规,现场还有交通规则互动猜谜环节和文艺表演。在仪式结束前,学生代表上台宣读《交通安全倡议书》,宣导同学们遵守交规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做到自觉遵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