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青运会 >> 焦点图片 >> 正文

首届全国青运会男子篮球U18项目火热进行

http://www.mwnews.cn  2015-10-18 19:11: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林颖 文/图)10月18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U18男子篮球项目在福州开 赛。比赛首日,深圳队以77:68战胜淄博对拔得头筹,南通队83:75力克上海长宁,济南80:74险胜广州,福州 、北京顺义和长沙队也先后拿下首胜。

  比赛进行到第三天,10月20日,福州队大胜广州队,保留晋级希望。比赛中,广州队和福州队交替领先。在首节,广州队利用配合以21∶19领先。第二节,福州队加强防守,并成功实现反超。凭借最后一节的表现, 福州队最终以101∶83大胜广州队。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来自全国11个城市的体育健儿组成的12支队伍,将于10月18日至26日在马尾体育馆进行42场角逐,参赛人数近200人,并将于26日晚上进行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