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青运会 >> 本网关注 >> 正文

我区召开青运会再动员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5-10-15 19:50: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10月15日,我区召开青运会赛前再动员大会。区领导赵学峰、李利民、倪晓嵘、杨木泽、张发春出席会议。

  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赵学峰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落实责任,明确安保、宣传等各项工作的责任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细化落实、明确好各项工作;要全力维护稳定,进一步细化应急处置方案,确保场馆运行及重点场所、重点设施等方面的安防措施落实到位;要有力有效保障接待服务,对待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要热情周到;要精心营造环境,加强保洁力量,做好市容工作;要加强新闻宣传,营造浓厚的青运氛围,宣传好比赛。

  会上,区文体局、园林局等区直各部门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