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5-10-15 11:30: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10月15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宏,副市长林飞带队来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领导许毅青、张林参加调研活动。

  周宏一行实地走访了国脉时代广场项目工地,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周宏表示,今年以来,马尾在重点项目推进方面进展良好,特别是安置房和棚户区征迁类项目,原本是马尾区最大的问题之一,现在已得到逐步解决,值得肯定。下一步,要继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据了解,2015年,我区安排区级重点项目185项,年度计划投资190.18亿元。1-9月份完成投资133.86亿元,占年度计划70.4%。其中,1-9月份实际开工38项,开工率60.3%,已建成中铝瑞闽高精铝板带等17个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