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迎青运 作奉献”职工劳动技能竞赛表彰会

http://www.mwnews.cn  2015-10-19 11:41: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区“迎青运 作奉献”职工劳动技能竞赛表彰会在统一企业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赵洵出席表彰会。

  赵洵在会上指出,职工职业技能提升关键在基层、在企业,企业、事业发展的关键在职工。此次举办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得到了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切磋技艺、取长补短、交流经验的目的。各企业要及时总结提炼企业开展劳动竞赛的成功经验,推出一批在劳动竞赛中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促进马尾新城建设。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参加竞赛的49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此次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历时一个多月技能大赛,是在全国青运会在福州召开之际,为展示全区职工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在全区范围开展的技能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