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乐边防行”

琅岐边防派出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3-21 09:33: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冯超)3月20日,琅岐边防派出所组织开展“快乐边防行”之福建少儿频道小记者团走进琅岐边防派出所活动,福建电视台少儿频道小记者团共40余人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10点,福建少儿频道小记者团到达琅岐边防派出所后,实地参观了派出所的勤务指挥室、执法办案场所、装备室等,期间民警向小记者团介绍该所微博、微信近几年所取得的科技化信息成效,播放了微短片,了解了该所在承担职能任务、面临的沿海治安管防形势、取得荣誉等方面情况。随后,民警们向小记者团介绍和讲解了警用装备的功能以及使用操作,在观看并亲自体验了警用装备器械后,民警还与小记者团进行了叠被子等互动游戏。最后,小记者团在民警的带领下,观看了微电影《爱在海岛》,并针对微电影的内容,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据悉,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不仅让孩子们对边防警营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官兵的工作热情,还拓展警媒合作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