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庆“五一”职工文艺晚会华丽上演

http://www.mwnews.cn  2017-04-27 19:45: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张薇 文/图)4月27日晚,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主办、区文化馆协办的2017年庆“五一”职工文艺演出在马江剧院华丽上演。区领导赵洵、黄少杰、郑水根出席活动并为劳模们颁发奖杯。来自区内的近1000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度劳动者自己的节日。

  11个由区内企业职工自编自演的优秀节目精彩纷呈,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催人奋进的鼓舞《攻坚2017》拉开了演出的帷幕。歌曲联唱《好人就在身边》、《一路上有你》、《中国力量》唱出了我们身边的美好;小品《劳模的故事》生动演绎出了一线劳动者爱岗敬业、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歌舞《咱们工人有力量》更是引起了场上职工们的共鸣,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满含深情的诗朗诵、旋律优美的歌曲、轻盈欢快的舞蹈.....形式多样、丰富的节目一个个轮番上演,用欢声笑语和豪迈的激情为在场观众演绎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舞台上职工们用一个个充满正能量的节目,为劳动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采,不时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