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领导调研青少年活动中心

http://www.mwnews.cn  2017-06-09 17:26: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林玲 王迪 文/图)6月8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洵带队到青少年活动中心新办公楼开展调研活动。

  赵洵一行先后参观了区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新办公场所,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洵表示,致睿社工站、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及青少年活动中心都是在为青少年儿童服务,要将孩子们的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抓好细节,营造出安全、卫生的空间,在此基础上,考虑为不同年龄层人员提供服务,打造文化艺术交流的新平台。同时,她希望,各家单位能因地制宜地发挥各自拥有的“好条件”,实现资源共享、人才互通,各项活动共同开展,将青少年服务工作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