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再加压 再部署 全力冲刺“双过半”

全区经济工作冲刺“双过半”部署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6-28 10:50: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6月28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全区经济工作冲刺“双过半”部署会议。区人大、政府、政协、琅岐经济区、镇街、园区领导及区直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陈曾勇指出,“双过半”指标的完成情况与绩效考评挂钩,是刚性要求。全区领导干部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认真领会赵学峰书记此前相关会议指示精神,敢于担当,争做贡献,率先垂范带好队伍;要切实做到重点工作要重点抓,加强统计工作的日常培训,进一步深化倒逼机制,迎难而上,全力冲刺,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关于冲刺经济工作“双过半”视频会议精神并部署我区相关工作,区发改局、统计局汇报了“双过半”指标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