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到马尾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7-12 11:58: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7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带队来我区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参加活动。

  陈晔一行先后走访了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数微通信技术公司、伊时代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昇兴集团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协调。

  在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就企业负责人提及的发展“瓶颈”,陈晔更是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为企业发展提出建议;在数微通信技术公司,就公司负责人提出物联网通讯资金问题,陈晔表示,马尾提供了良好的基金项目服务平台,政府要发挥好牵线搭桥、穿针引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