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双台风”肆虐 三天致马尾经济损失870万元

http://www.mwnews.cn  2017-07-31 11:06: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陈晓静)7月31日,记者从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受双台风“纳沙”和“海棠”影响,我区造成直接经济损失870万元,其中农林牧渔业直接经济损失510万元,供电中断等其他经济损失260万元。

  截至7月31日上午,马尾全区倒伏树木1535余株,供电中断6条次,通讯中断29条次。

  7月29日8时至7月31日8时,我区各雨量观测站点实测最大降雨量133毫米,全区平均降雨量95毫米,实测最大风力10级。31日,白眉水库水位线为34.85米,低于汛限水位3.6米,全区无公路中断、供水中断、城区交通中断等情况发生,城区无内涝发生、无水利设施损毁、无人员伤亡。

  区农林水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双台风’”来临后,我区农林牧渔业受灾比较严重,我们已第一时间派农业地质干部分路冲在第一线,了解灾情、汇总灾情,对灾后的生产自救进行指导,了解存在的困难,对于自己能解决的迅速解决,不能解决的已上报到市里,且后续将继续帮扶,争取将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