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系国防·最美家庭”

http://www.mwnews.cn  2017-08-01 16:07: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何湘 文/图)8月1日,区妇联与区人武部联合举办“情系国防·最美家庭”先进事迹宣传讲活动。

  活动中,马尾区人武部政工科科长刘礼锋表达了对军嫂感谢、感恩及祝福之情,他感激军嫂们的付出,希望军嫂们能更好地支持军人安心服役,投身国防建设,军功章上永远有军嫂的一半,并还做了国防教育知识讲座。

  “情系国防·最美家庭”先进事迹宣传讲活动中,由区人武部推选的情系国防·最美家庭代表——预备役军嫂姚亚敏分享了她们家庭关注和学习国防知识、自觉接受国防教育、掌握国防技能,为国防建设尽个人之力、家庭之力的小故事。用鲜活的例子鼓励在座的军嫂心系国防,关心国防事业,关爱自己、关爱家庭。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的活动,旨在更好地发挥我区“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让保家卫国的军人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同时也号召军嫂们发挥“贤内助”、“廉内助”作用,一如既往的支持国防和部队的建设,勇挑重任,争做一名好妻子;同时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地建功立业,展现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