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完成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7-07-30 15:16: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何湘 文/图)7月28日上午,马尾镇妇联召开增补执委、副主席大会,镇党委副书记赵武参加了会议。

  经过讨论酝酿,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增补了张丹等10名同志为马尾镇妇联执委,增补后马尾镇妇联执委增加至21人,同时增补1名专职副主席, 2名兼职副主席。新增执委候选人分别来自学校、村(社区)、企业、机关事业等单位,具有广泛性和先进性,充分体现了“敞开大门建妇联”的改革精神,不仅优化了队伍结构,也壮大了基层工作力量。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赵武在对镇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他希望新当选的执委要进一步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大局中心,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参与基层治理社会创新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