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各救灾避灾点全面启用

http://www.mwnews.cn  2017-07-30 10:32: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7月30日上午,记者从民政局了解到,我区83个救灾避灾点已全面启用,其中,马尾区城区3个、马尾镇18个、罗星街道12个、亭江镇20个、琅岐镇30个。使用面积从100—2000平方米不等,各点至少可容纳100人,最多的可容纳800人。

  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各个救灾避灾点在台风来临前已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检查和物资储备。各救灾点都配备了相应的床、草席、毛巾、牙刷等生活用品以及方便面、软面包、水等物资。此外,民政局还安排了物资运送车,如出现救灾点物资采买不便的情况,物资运送车即会从区内运输物资送往。

  第10号台风“海棠”预计于明日登陆,市民如有需要可联系各镇街、村委会,就近选择避灾点避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