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园林:巡查排障,保障道路安全

http://www.mwnews.cn  2017-07-30 10:20:2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7月30日,记者从区园林局获悉,60名抢险应急队员于台风登陆后第一时间在全区范围进行巡查排障。

  上午8时许,记者在君竹路一侧看到,因风力过大,路旁的部分人行树被连根拔起,部分则存在枝干被吹折、吹断。园林工人身穿雨衣、手持电锯正对摇摇欲坠的树枝进行修剪,以防树枝砸落砸伤行人。

  区园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应急组队员正在巡查排障,一旦看见倒伏的行道树或是断木枯枝,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进行清理,最大限度地减少树木倒伏对路面交通、行人安全带来的影响。目前全区各公园、广场、景区也已全线关闭。

  截止上午10时,共计全区倒伏树木1400余株,已出动抢险人员358人次,抢险车辆27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