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干部多一分责任心 群众多一分安心

陈曾勇带队到一线检查防抗台风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7-30 15:43: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30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前往亭江镇长柄村泵站、琅岐镇云龙村滑坡易发地等地,检查防抗台风工作。区领导李利民、刘宇、吴永润、黄少杰参加检查活动。

  在琅岐镇云龙村滑坡易发地,陈曾勇仔细询问了村干部是否将群众安全转移,群众安置处是否备足食物,并对下一阶段该地整治进行了部署。陈曾勇指出,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关键时候各级干部多一分责任心,群众就多一分安心。

  检查中,陈曾勇强调,镇、村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把防抗台风的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到位;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摸清地质灾害点、城市内涝点等情况,梳理防抗薄弱点,不留空白、不留隐患;对已撤离危险地带的人员,要再排查、再落实,防止灾害发生;在台风警报解除前,各有关单位不能存在麻痹思想,务必毫不松懈地继续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同时各镇(街)、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检查落实,从各方面切实抓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