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亭江镇获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称号

http://www.mwnews.cn  2017-08-03 14:42: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8月3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日前公布了《关于命名2014-2016周期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的决定》,我区亭江镇重新通过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的复审,被重新确认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

  据悉,复审和抽查结果表明,各城市(区)、县城(乡镇)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在获得国家卫生城镇荣誉称号后,继续推进卫生创建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健全城市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努力解决影响群众健康的突出问题,不断加强城镇社会卫生综合治理,巩固和发展了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成果,发挥了典型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