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魁岐小区951户回迁户回迁选房

http://www.mwnews.cn  2017-08-03 10:22: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张薇 文/图)8月3日,魁岐小区回迁选房活动在马尾体育馆内进行。在现场,回迁户们早早地排好了队,依次等待选房,秩序井然。接下来两天,951户回迁户将陆续选房,之后入住新家。

  选房活动从早上8:00开始,马尾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选房之前,工作人员已经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通知已签约选择回迁的居民各自的选房时段。接到通知的居民带好相关手续,当天只要提前半小时到达现场就可以。选房现场分等候区、审核区、选房区等,居民按叫号依次完成选房。

  60多岁的老林今天和儿子一起选房,从2009年老林家的房子拆迁到现在已经过了8年时间,终于等到了入住新房的时候,这次老林将选两套新房子,“在外租了这么久的房子,终于可以回家了,高兴。”他激动地说道,小区的配套设施还不错,周边都是公园,位置也挺好。

  “今天选的房子60平方米,在选房前看过了,总体还是满意的,有了新家,接下来要根据预算考虑考虑装修了。”60岁的周大爷和老伴选房签字确认后,对记者说完,两人满意地走出了会场。

  在选房现场记者留意到,为了让回迁户能够了解魁岐小区建设户型、设计等情况,现场还设了一处由区住建局、承建单位等部门组成的咨询处,只要回迁户有疑问,随时可以到咨询处询问。马尾镇党委书记林翔对记者说道:“魁岐小区回迁选房工作从今年4月开始筹备,涉及到951户原来魁浦大桥项目的回迁户,魁岐选房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做好前期工作,一方面是向群众广泛宣传魁岐小区的优点,另一方面,我们对选房的流程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安排,确保选房工作有序开展。我们也希望每一位回迁户都能高兴入住新家。”

  据悉,魁岐小区回迁是针对三环二期魁岐段(魁岐大桥)项目中签订拆迁安置协议的拆迁户的回迁安置项目,涉及总安置户数为951户,套数为1446套,总安置面积为13326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