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8-02 16:42: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张薇 郑婷 文/图)7月31日起,马尾区市容局罗星中队执法人员连续两天对104国道两侧轮胎店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查处。经过劝导和依法处罚,104国道两侧轮胎店门口乱堆放的轮胎已被清理,商户也作出规范经营的承诺。

        8月1日,市容执法人员冒着风雨对罗星街道进行巡查,重点整治沿山市场、水产品批发市场等重点区域,对君竹路两侧店铺“店外店”进行全面清理,同时查处星旺路、星发路、建设路等商户占道经营行为。马尾镇辖区的“店外店”、流动摊点等市容乱象得到整治,32家商户被通知进行整改、5处流动摊点被取缔。港口路、罗星西路、铁板路口及名郡门口乱停放的70多部“两车”和共享单车被及时规范。在儒江西路和东方名城附近,市容部门派专人开展夜间值守,防范市容乱象回潮。

  “区市容局将继续加大巡查执法力度,采取日常执法与突击整治相结合,建立常态化机制整治市容乱象,配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区市容局副局长丁祥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