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7-08-04 10:42: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8月2日下午,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陈禺主持召开马尾区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暨迎检准备会。各镇(街)及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领导小组参加会议。

  陈禺在会上要求各单位加强领导,迅速行动。区食安办牵头抓总,统筹安排,加强调度、督导和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镇街、区创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高度负责、“一把手”负总责,亲自研究、亲自部署,狠抓落实;各单位要与其他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马尾区顺利通过市级测评、省级测评验收及国家级察访核验。

  会上传达了福州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暨迎检预备会议精神;食安办工作人员对前期马尾区食安办印发的《迎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测评验收方案》及《马尾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任务分解及考评细则表》(榕马食安办[2017]15号文  以下简称“考评细则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部署了迎检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