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部分路面标线正在“补妆”

http://www.mwnews.cn  2017-08-03 16:49: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王晓霞 文/图)8月3日,记者在君竹路上看到,几位施工人员正推着机器,将刚刚搅拌好的材料喷涂在路面上,一些模糊的交通变得清晰起来。

  “我们从今天早上开始对市区内的一些模糊的交通标线进行复划,今天预计能完成君竹路段区政府门口、永辉超市门口以及港口路邮政局门口路面的”一位施工人员擦了擦额头的汗说道。记者发现,虽然标线规范能给出行带来方便,但不少市民却不注意避让刚刚喷涂上的油漆,导致有的标线刚喷涂一新就已被弄花。

  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区内一些路段因长期车辆碾压,风吹日晒雨淋,导致部分道路交通标线损坏或模糊不清,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也存在一定交通安全隐患,区交警大队每年定期对道路交通标线进行复划,此外,今年还会对损坏的路侧护栏、交通指示牌进行修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