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

http://www.mwnews.cn  2017-09-28 11:40: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王晓霞 文/图)9月28日,马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各镇街统战委员、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第一批授牌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就做好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伍南腾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努力打造我区新的社会人士统战工作品牌和特色;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形成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合力。

  随后,伍南腾还为船政古街、飞毛腿集团、互联网游戏产业园等我区首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活动基地授牌。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船政古街。